8月4號 我們回台南去看方爺爺和方婆婆

還有彥介舅舅剛出生的小baby--亮亮

 

 

 

方婆婆請我寫一些字

我用了10分鐘寫了一篇約100個字的小故事

婆婆說 我寫得很好

鼓勵我把小故事po上部落格

所以 我今天請媽媽幫我開部落格

我要把這篇文章po出來

 

以下是文章內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
今天我在切洋蔥時, 

切了一下,結果眼睛就哭了.

被妹妹看到後 就跟媽媽說:哥哥是愛哭鬼.

之後 媽媽跟爸爸說

爸爸又跟其他人說...  

一傳十,十傳百,全鎮的人都知到了! 

不過 最後一人得到的訊息是--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

 

書彥走到哪'哭到哪     小朋友 口耳相傳很容易發生錯誤ㄛ!!!

 

 

ps. 不要以為是真的 這只是一個小故事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