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位於屏東縣車城鄉的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,又簡稱"海生館"

海生館是一個介紹海洋生物和環境生態等相關知識的研究單位

 

 

海生館有三大館  分別為--

台灣水域館   珊瑚王國館  和  世界水域館

我最喜歡珊瑚王國館 

館內是介紹台灣有名的珊瑚礁生態環境

裡面有一條很長的海底隧道

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珊瑚和鮮艷的熱帶魚群

還有可愛的小白鯨

 

小白鯨會聽培育員的指令

用尾巴打球 在水中轉圈圈

還會含住冰冷的水往我們噴

真是又可愛又調皮

 

 

每年暑假來臨

媽媽都會帶著我和妹妹 參觀海生館

今年也不例外

我們每次到海生館 都會去台灣水域館看巨大的鯨鯊

也會到世界水域館 上3D眼鏡去拜訪海洋巨獸--滑齒龍

 

我真的很喜歡海生館

明年的暑假 我一定還要再去.

 

 

媽媽的海生館文章-- 20100818 我們在陽光燦爛的墾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